10萬創業將商品賣進紐約 靠的是這個

時間:2018/06/24 10:56

undefined

物外於2012年成立品牌後,就積極找尋更大的市場。物外提供

 年輕人創業沒資金,藉由募資及展覽,將產品賣到國外。

物外於2012年成立品牌後,就積極找尋更大的市場。

他們的方式是透過展覽開發市場,因產品有獨特性,加上品牌的精神—文字的重量(the weight of words),吸引採購商興趣。

此外,為吸引更多人認識品牌, 2016年9月決定將新品在,募資平台曝光。

他說為了這個決定,和合夥人廖宜賢思考很久,「其實品牌不應該用集資的方式做銷售,但是,我們想要拓展客層,讓更多沒有聽過我們的人知道,甚至不認識我們、有在玩鋼筆的人討論我們。」

這次的集資成績很好,短短2個月就募到438萬元,超過他們原本的期待。

打了漂亮的一仗,他們也絲毫不鬆懈,持續推出新品,挑戰更大的市場。

27歲的樹革老闆徐秒以10萬元創業,花2年時間就將產品賣到國際,更被通路商相中,將他生產的皮夾賣進紐約、西雅圖、洛杉磯等城市。

以皮夾等商品創業,成立「樹革」品牌後,利用募資平台行銷,並將眼光放在國際,2016年前進美國Kickstarter群眾集資平台。

他強調,集資一定要宣傳,「當時有家廠商補助我到紐約展覽,又被某知名設計網路報導。」 「海外集資是想打開國際市場。」他不諱言,目的是在找通路商。

以集資打開品牌知名度,吸引通路商注意,加上「商品有獨特性,沒人以樹皮結合皮革做皮件。」因而被引進設計、選物店中銷售。(彭蕙珍/台北報導)

本文出處: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624/1377388/

@房地產實務經驗豐富/不動產/中古屋/持分房地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