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屋頂 違建涉及公安仍「依法查拆」

本文轉載自作者:MyGoNews林湘慈
時間:2017-12-06
 
北市屬1994年以前屋頂既存違建涉及妨礙公安仍依法查拆
北市屬1994年以前屋頂既存違建涉及妨礙公安仍依法查拆
新聞摘要
  • 北市屋頂 違建涉及公安仍「依法查拆」(房地產買賣..持分可.
    北市屬1994年以前屋頂既存違建涉及妨礙公安仍依法查拆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因連日頂樓火災造成人民生命財產嚴重傷亡,北市府為確保居住安全,除了推動「頂樓加蓋處所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外,針對頂樓既存違建裝修隔出3個以上使用單元案件成立「208頂樓專案」優先執行拆除,更將研議頂樓違建清查機制,針對台北市頂樓圍封作室內空間使用之違建進行清查,倘發現有隔出3個以上使用單元者,將列為優先執行拆除對象,並針對「226服務專案」、「208頂樓專案」進行複查機制,以阻復建之情事,台北市建管處呼籲民眾切勿拆後重建心存僥倖,以免造成財物損失及人員傷亡。
 
台北市建管處重申頂樓既存違建裝修隔出3個以上使用單元及出租行為已涉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倘民眾有租屋需求,為確保居住安全,切勿承租有違反相關規定之建物,如有違建相關問題可撥打:1999轉8435,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至於市長今日所提考量終結83年既存違建分界一事,建管處表示現行的做法即使屬83年以前之既存違建,只要涉及有影響公安之違建,基於保障市民生命財產之安全,皆已列為優先拆除之標的,市長所提的作法,是正本清源的做法,涉及相關的人力安排及影響性, 建管處將做完整之分析並向市長報告後處理。
 

專購持分房屋類型

 

違章建築

 

無違建證明(示意圖)

 

 
*房地產買賣(持分可):0912-913923 陳先生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