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分土地【持分賣家請注意!】

持分土地之交易.因其土地流動性受限.在未完成整合前並無市場增值.以致影響市場交易機會及價值.而土地公共價值繫諸政府政策.未必反映市場價值!

我常常接到持分土地要賣的物件.幾乎是天天都有.其中又以山坡地持分佔最大宗.我常常跟人說的一段話:『有錢.沒錢.有能力.沒能力.大家時間都一樣多..』!

一天只有24小時.我沒有辦法把時間浪費『賣不掉的物件』『沒人要的物件』『不符合經濟效益的物件』

所以我在持分土地上會篩選..會過濾..會初選..

例如:土地位置.土地分區.面積.持分面積.共有人數.有無地上物.現況.公告現值.售價..等等..若是覺得有賣點..我才會進行下一階段詳評階段..!

★最犀利土地持分仲介專家,能買嗎?要買嗎?買多少?一看便知曉!

公告土地現值為何要接近一般正常交易價格?@不動產持分/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專業土地共有專家: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仔(您的煩惱●我的專業)

持分不動產

持分不動產

持分不動產買三有

持分不動產買賣

持分土地去化(示意圖)

共有土地解決多元化方案(示意圖)

購(土地持分)建地(示意圖)

共有土地分割之限制(示意圖)

按讚●關注●多分享

持分土地明白講(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