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套房熱門

2019-12-08 00:29:38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小家庭、單身經濟當道,小宅需求愈來愈高;以台北市來說,20坪以下的小宅以中山區萬華區北投區名列前三名,其中中山區因區域套房占比將近六成,加上位處台北市中心,成為台北市小宅交易件數最多的行政區。

台北市中山區、萬華、北投三大行政區,今年以來交易件數分別達553件、221件、212件,其中中山、北投區域內20坪以下的套房占比各達59.5%、62.7%,萬華區則達40.3%;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山區合計一房一廳的套房與二房的電梯大樓就占了超過九成,顯示套房與小二房的電梯大樓中山區主流產品,又以林森北路、新生北路、南京東路二段、中山北路一、二段為熱門交易路段,尤其集中於中山國小站松江南京站中山站周邊。

萬華區部分,謝志傑指出,因開發較早,公寓產品供給量不小,小宅交易以套房與公寓交易占比為主。

(本文出處)


#台北市購屋族-高仕不動產

#小宅#平價住宅#電梯大樓#套房#透天厝#店面#商辦#0912-913923高仕陳總

台北市購屋族

套房產品(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