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頂辦市場今年最高單價 每坪4,779元

2022-12-29 00:25:44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房市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房市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台北市頂辦市場需求穩定,租金行情持續居高不下,據實價登錄,今年9月國泰置地廣場35樓戶新租戶以月租84萬元承租,換算每坪租金達到4,779元,創下國泰置地廣場單價新高,也是今年以來的最高價。

據悉,前一手租戶為遊戲公司,當時以每坪租金4,568元承租,等於同戶租金上漲4.6%。

今年繼華新麗華大樓遠雄金融中心都出現每坪4,000元的交易紀錄後,北市信義計畫區內已有七棟每坪租金4,000元的頂級商辦大樓,其餘包括台北101大樓南山廣場信義經貿大樓新光信義金融大樓

信義房屋(9940)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雖然預期未來辦公室市場供應量可能大增,但信義計畫區還是全台的政經中心,最高價的辦公室聚集在信義計畫區內,今年即使利空不斷,但信義計畫區內仍有12筆租賃實價案單坪超過4,000元,信義計畫區頂級商辦的租金支撐強勁。

從國泰置地歷年實價租金可以觀察北市頂級A辦大樓的租金走勢,2014年曾出現兩筆每坪2,992元,單坪不到3,000元的租金實價,2016年高樓層首度出現每坪3,650元高價,2019年以後就站上每坪4,000元。

(本文出處請點擊)


#商用不動產-高仕不動產

#商辦#透天店面#廠辦#工業地#企業置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商辦(示意圖.非物件) - 房地產相關圖片(示意圖)

豪辦(示意圖) - 豪宅.豪墅.別墅(示意圖)

商辦(示意圖) - 企業置產/企業處分不動產/企業清算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