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郊重劃區轉手獲利 多名屋主默默賺上百萬

2021/06/08 12:51文/記者張瀞勻

「雙捷A+」屋齡僅1年,4樓戶的43.6坪物件,今年初以880萬元交易賺得138萬元價差。(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位於新北市鶯歌區,鄰近龜山工業區的鳳鳴重劃區,因捷運三鶯線與台鐵增設新站受到帶動,目前聯外交通仰賴大湳交流道連結國道,生活採買則可往鄰近鶯桃路商圈,整體居住機能雖尚逐步發展,但像定泰、豐邑、森聯等區域知名建商推案都見買氣,觀察實價登錄上今年交易的歷次移轉明細,更出現多筆獲利百萬社區,除了賣方當初入手價位偏低因素,區域房市狀態奇佳也是事實。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目前鳳鳴重劃區新屋行情在單坪25萬元左右,買氣相當熱絡,位於重劃區中心的「八方喜樂」與「景程禾雅」,前者今年三月交易的8樓戶,除了讓屋主兩年內獲利123萬元,成交單價29.6萬元還創社區新高;後者同樣在三月成交的7樓戶則破總價千萬元,賣方也獲利102萬元,單價24.8萬元亦是社區高水準表現,都見買家積極心態。

此外,陳炳辰認為,當地三四十坪物件可壓在總價千萬元內也具備不小的吸引力,如屋齡已屆21年的「鳳鳴首席芳鄰」,今年三月5樓戶的30.1坪物件,成交單價20.4萬元雖來到社區新高,但總價仍僅615萬元,吸睛度不言可喻,讓賣方持有七年後獲利150萬元也不意外。

另座落位置不錯,鄰近商圈、綠地、學區的「雙捷A+」,屋齡僅一年,4樓戶的43.6坪物件,今年初以880萬元交易,亦是總價千萬元以內就能輕鬆置產,前一手屋主也因預售購入價格低,賣在行情水準賺得138萬元價差。

陳炳辰表示,鳳鳴重劃區已鄰近桃園市,還是屬新北市門牌,而區域新屋房價上,不論對比新北市、桃園市重劃區都算親民,也有工業區就業人口,置產出租與自住自用兩相宜,不少鶯歌區當地人熟悉在地生活,多有意願由本來習慣居住的透天產品,換屋或再添置大樓新案,也成為買盤主力,眼下能在三鶯線與台鐵地下化新站開通前入手,不論是如近單價三字頭的定泰新案,或是相較外圍新潤系列可在單坪25萬元內購得,均有機會於未來區域機能逐步成熟後,再見一波房市高峰。

 

(本文出處請點擊)

 


#房地產問問-高仕不動產

#中古屋#透天厝#電梯華廈#共有不動產#道路用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重劃區 - 重劃區|區段徵收|科技園區

鶯歌區房地產 - 新北市行政區域房地產廣告
新北市購屋族 - 新北市行政區域房地產廣告

獲利 - 財經新聞(一)(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鶯歌區 鳳鳴重劃區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