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額滿國小出爐 明星學區房價一次看、這裡最輕鬆(本文出處請點擊)

2024-04-15 09:24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房市示意圖。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房市示意圖。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台北市113學年度共計36所額滿公立國小,住商機構彙整實價資料,觀察明星國小周邊房價表現,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日前核定,113學年度公立國小額滿學校共計36校,其中有18所因設籍學生數與招生數相近,不需辦理入學審查;另18所因設籍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將辦理優先入學資格審查

住商機構根據上述名單,彙整36所學校周邊1公里實登行情。

徐佳馨指出,觀察周邊平均單價破110萬元的四所明星學校,大多位處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屬於傳統豪宅聚落,地段優勢之下,加上明星學區加持,房價長年都是北市的頂標。

另據實價,北投3所進榜的明星學校,周邊平均單價約5到7字頭,其中關渡國小周邊房價約54萬元。

賴志昶表示,北市36所學區宅,若是不需審查的學校,於113年3月20日前設籍並居住於該學區內,原則上皆可順利分發入學;需審查入學的學校,於4月22至26日於各額滿學校辦理優先入學資格審查,有意為下一代選擇名校的家長,勿忘記入籍與入學審查期限。

台北市113學年度額滿公立國小周邊房價。資料來源/住商機構

台北市113學年度額滿公立國小周邊房價。資料來源/住商機構

(本文出處請點擊)


#中古屋買賣-高仕不動產

#公寓#華廈#持分房屋#持分土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臺北市房市交易量

台北房市

北市售屋

學區宅注意重點(示意圖)

學區要求

額滿學校

明星學區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