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則廣告:金主委託高價收購持分房屋讓我覺的非常可笑!

 金主會買持分房屋,無非是貪便宜、想要投資獲利;能夠高價嗎?

 或是佛心來著:高價購買..讓金主賠售?

 我想..並沒有那麼慈悲心!

 我常跟打電話給我的…出售持分屋的賣方說:共有物最好賣給共有人,共有人有優先購買權,你若賣給外人價格會很低..你倒不如賣給共有人!

若是共有人不願意買..你再跟我說!

 我一向不喜歡用聳動的廣告台詞來請君入甕..而是用專業的態度來分析…法律.人情.需求.現在及未來!

 單單這句:金主委託高價收購持分房屋,就已經讓我質疑從事這行業的專業與誠信!

#北部地區最專業持分房屋買賣專家#成交經驗最多#最豐富#0912-913923高仕陳總

持分房屋去化免煩惱

持分房屋五星服務

共有房屋解決多元化方案

共有房屋

持分房屋 .專業買賣(示意圖)

持分房屋(示意圖)

持分房屋專業收購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