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推案百億老董 人生第1間房這樣買

 

年推案百億老董 人生第1間房這樣買#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買

立信機構董事長賴運興透露人生第1間房,從20坪買起。詹宜軒攝

坦言台灣10餘年來薪資空間成長不足,近3年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及新北市各區,推案量共計百億元的立信機構董事長賴運興指出,自己也是從市郊1戶20坪的房子買起,「向下佈局才是高手高高手,擔心買得不夠便宜,可以蒐集物件鄰近區域的房價資料參考,適時出手。」 近3年,即便房市下行,立信機構卻選擇接連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新北市如樹林、三峽、五股等區推案,年度推案量平均有百億元水平。

賴運興透露,超過10年以上,台灣的薪資水平沒有顯著的成長,在民眾買房需求依舊存在的情況下,選擇負擔得起的房子,成為主流,「我自己人生的第一間房,也是從郊區的20坪小2房買起,第2間換屋還是換到汐止區,坪數也是只比20坪多一點,當時汐止還會淹水。」

為抓準剛性需求購屋,立信機構近年推案,從江翠北側重劃區出發,從單價、坪數去做規劃,務求推出「讓消費者買得起的房子」。

近期該公司在三峽舊市區,推出從19坪起的「綠園道」個案,鎖定當地首購、首換族,成交單價在27~28萬元間,標榜不用千萬就可擁有人生第1間房,全案開案3個月,小坪數幾乎去化一空,整體銷售率達7成,上週末更於工地舉辦施工說明會,席開60桌,讓已購客吃辦桌。

年底則還將再推出江翠地區總銷約20億元,坪數20坪起的個案「吾界」。

對於房市現況,賴運興認為:「有人指現在整體環境供給量太大,但全台房屋老舊問題嚴重,年輕人沒有房子的還很多,業者不需要太悲觀。」至於現下是否是進場的好時機,賴運興認為,「向下佈局,才是高手高高手。」何謂好的價格,沒有準則去依循,但民眾還是需要從區域房價,包括周圍新案、中古屋行情,以及歷年房價變化去做功課。(詹宜軒/台北報導)

年推案百億老董 人生第1間房這樣買#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買

規劃小坪數住家,壓低總價,讓首購族輕鬆入手。詹宜軒攝

年推案百億老董 人生第1間房這樣買#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買

立信機構施工說明會,兼邀已購客吃辦桌。詹宜軒攝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買賣#公設地#危老房屋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買房怎麼選(自住型)

房地產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翠北側重劃區 立信機構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