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幣圈!加密貨幣市值崩7成 65兆灰飛煙滅

2022/12/18 17:52

加密貨幣遭遇寒冬,市值雪崩。(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幣圈今年衰事連連,投資人遭到血洗。根據Statista 統計,2022年活躍的加密貨幣減少超過1000種,創下紀錄,市值從去年11月3兆美元的高點,跌至8500億美元,暴跌72%,短短1年間市值蒸發2.15兆美元(約台幣65.8兆元)。

全球知名硬體網站《Tom's Hardware》報導,2022 年對加密貨幣市場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FTX 破產後,創辦人聲名狼藉,整個市場信心動搖,導致加密貨幣市場市值從 2021 年 11 月的高點 3 兆美元縮水 72%,跌至目前的 8500 億美元左右。

與此同時,加密貨幣種類也大幅縮減,根據Statista 統計,活躍加密貨幣減少超過1000種,創下有史以來最大減幅,活躍的加密貨幣種類從 2021 年1萬0397降至9310。

報導認為,加密貨幣種類減少歸咎於2個原因,其一,由於用戶和實體的投資量顯著減少,有些加密貨幣無法熬過景氣寒冬;其二,從市場消失的加密貨幣只是一場騙局。

(本文出處請點擊)

 


#投資要謹慎-高仕不動產關心您!

#透天厝#持分不動產#公設保留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加密貨幣(示意圖) - 財經新聞(二)(示意圖)

投資停看聽(示意圖) - 財經新聞(二)(示意圖)

加密貨幣市場風險(示意圖) - 財經新聞(二)(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