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分房屋專業買賣

金主會買持分房屋無非是貪便宜想要投資獲利能夠高價嗎?

或是佛心來著:高價購買..讓金主賠售?

我想..並沒有那麼慈悲心!

我常跟打電話給我要售持分屋的賣方說:共有房屋最好賣給共有人.共有人有優先購買權.你若賣給外人價格會很低..你倒不如賣給共有人!若是共有人不願意..你再跟我說!

我一向不喜歡用聳動的廣告台詞請君入甕..而是用專業的態度來分析法律.人情.需求.現在及未來!

單單這句金主委託高價收購持分房屋就已經讓我質疑從事這行業的專業與誠信!

※可以幫您解決共有房屋持有困擾,往往第3人的出現,有了轉機!

持分房屋 .專業買賣(示意圖)

購(持分不全)房屋(示意圖)

持分房屋去化(示意圖)

共有房屋解決多元化方案(示意圖)

 

#北部地區最專業持分房屋買賣專家#成交經驗最多.最豐富#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共有不動產#土地共有 #房屋共有(示意圖)

共有不動產的處理

持分不動產買賣(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