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商圈店面持有三年 賠600萬元出場

2018-03-13 12:15:11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根據實價揭露,北市林森商圈出現店面持有三年多,大虧600萬元情況。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林森商圈近年來客不如以往,加上區域缺乏觀光亮點,租金下滑,商圈店面行情也大不如前。

根據實價資料,該店面坪數44.13坪,在去年11月以2,600萬元成交,換算單價為58.9萬元,而屋主在2014年6月,以每坪72.5萬元、總價3,200萬元取得,買方等於賠了600萬元出場。

住商不動產南京承德店店東何勝緯指出,該案是夾層店面,夾層佔了32.5坪,真正一樓只有11坪,實際使用坪數雖大,區域純一樓單坪租金約在3,000~4,000元,若以條件來看,使用難度高,位置也偏離正林森商圈,應是價格難以拉抬的重要因素。

郎美囡指出,過去林森商圈以夜生活聞名,不過隨著產業外移與消費型態改變,加上周邊距離捷運有距離,區域內也較缺乏吸引外來觀光客因素,林森商圈昔日榮景不再,在此狀態下,最直接反應過路客的店面影響最大,價格也受到衝擊。

undefined

@不動產買賣.投資置產.自住換屋/0912-913923高仕陳總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