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芙蓉大樓131億賣出 璞永領軍海悅、白天鵝組團買下(本文出處請點擊)

2024/03/28 16:00文/記者朱語蕎

大同芙蓉大樓131億賣出 璞永領軍海悅、白天鵝組團買下

大同公司(2371)旗下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公告,台北市芙蓉大樓以131.25億元售出。(翻攝自GoogleMap街景)

大同公司(2371)旗下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日前公告北市芙蓉大樓以131.25億元售出,買方包含璞永建設、璞慧建設、璞慶開發、海悅國際開發敦富開發建設鋐富開發濟盟建設台灣樂菲公司共8家。

此次交易對象也備受關注,包含專攻北市都更的璞永建設,代銷龍頭海悅國際開發,白天鵝建設機構子公司鋐富開發,以及藝人賈永婕老公德杰集團旗下的濟盟建設等,品牌建商集結。

據悉,此次交易,8家建商共買下芙蓉大樓約3分之2產權,另外3分之1仍在林郭文艷家族手上,未來會如何規劃,是否共同合作改建,仍尚未定案。

(本文出處請點擊)


#房地產買賣-高仕不動產

#土地#房屋#公設地#持分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公司處分不動產(示意圖)

企業資訊(示意圖)(1)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