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貪法拍便宜.出售不夠繳土增稅!

這二天有一位客戶要我幫他處理50幾筆土地..結果我給他查詢了一下全部位於新北市某大型造鎮社區的持分土地.分區是「第一種住宅區」.土地分散且面積小又是持分產權..看到我頭要暈了!而且通通是法拍取得的!

我問他怎麼會買這些土地?..他告訴我:因為是建地又經過10幾拍流標很便宜所以就進去標了!

我說:「土地底價低於公告現值.將來出售時須負擔土地增值稅」..你不懂怎麼會去買這種地..這些地既分散且面積小又是持分產權完全沒有開發價值..將來縱使賣掉..價金還不夠繳土增稅呢!唉!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子飛了..實在是得不償失!

奉勸!投資不動產一定找專業.才能安心又發財!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產權複雜且價值低(示意圖)

持分土地傷腦筋1

持分土地傷腦筋2

持分土地傷腦筋3

持分不動產

持分不動產買三有

持分不動產買賣

持分不動產

購(畸零地)示意圖

不動產買賣找高仕陳總(示意圖)

房地產問問(示意圖)

好物件需要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