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分土地●出售地主請注意!

 持分土地來電要賣的物件太多太多了.個人基於物件多.時間嚴重不足.

 有幾種土地持分就不必委託洽談出售了.以免浪費彼此時間

 1.土地面積小且共有人數眾多而您的土地持分比例太少

2.山坡地陡俏.山坡地不臨路.山坡地又持分少.山坡地還被佔用.等等..

3.建築基地的法定空地.既成巷道.出售土地增值稅不少.土地持分面積又少

4.土地已有建築公寓大廈房屋..而您只有土地持分而無建物持分...您的持分如果也只有一點點..

5.農地共有人數眾多.農地面積小.您的持分少

6.土地有被設定他項權利或是地上權等相關權利而且土地上面又有地上物等等有的沒的..您的持分又少..

7.土地上面有夜總會(俗稱墳墓的)

8.荒郊野外.高山峻嶺..無路可到達的..

9.處理手續又繁又雜..官司要打好幾個..處理不夠工錢..投資不划算..也別來!

10.出售土地地號動輒超過幾十筆地號以上.而本身持分比例太少

11.畸零地又是持分.共有人數又多

※持分土地千奇百怪無法一一列舉.在此先簡單說明幾種形態..以免浪費彼此時間!

   目前只承做(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持分土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共有物專家#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台北市持分土地(示意圖)

新北市持分土地(示意圖).

桃園市持分土地(示意圖)

持分土地明白講(示意圖)

共有土地(20190104)示意圖

持分土地去化(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