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他命確定易主!武田近680億元出售消費者保健事業

2020-08-24 16:29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武田藥品正式宣布,將把包括維他命藥「合利他命」在內的消費者保健事業,出售給美國黑...

武田藥品正式宣布,將把包括維他命藥「合利他命」在內的消費者保健事業,出售給美國黑石集團。本報系資料照

日本藥廠武田藥品今(24)日正式宣布,已同意將包括維他命「合利他命」等非處方藥的消費者保健事業,出售給美國私募基金黑石集團(Blackstone)。

武田表示,生產非處方藥和保健食品的子公司武田消費者保健(Takeda Consumer Healthcare),目前市值為2,420億日圓(22.9億美元,新台幣674億元),確切的出售價碼將會在計算完負債和其他要素後決定。

武田預計這樁交易會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將為公司增加1,050億日圓的淨利。

(本文出處)


#企業置產-高仕不動產

#中古屋#持分房地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企業資訊(示意圖)(1)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