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

 #持分房屋/持分土地

#持分房屋/無持分土地

#持分房屋/持分土地不足

#持分土地/無持分房屋

#持分土地/土地被佔用

#袋地/無臨路

#有房屋所有權/無土地所有權

#有土地所有權/無房屋所有權

#地籍清理條例土地

#既成巷道

#畸零土地

#公設地(道路.公園.綠地.河川區.廣場.)

 

公同共有與分別共有之區別(示意圖)

共有不動產#土地共有 #房屋共有(示意圖)

共有物處分(示意圖)

持分不動產的買賣。只有專業才能做到

持分不動產買賣(示意圖)

難以變現的不動產!怎麼辦

分割共有物自由裁量權原則

共有不動產

共有不動產的處理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0912-913923高仕陳總

#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不動產20多年實務經驗!

 #專收持分房屋(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共有不動產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專業承做持分不動產《北台灣》#台北市#新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