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信義租屋送房東凶宅險 出事幫你付超渡費

2018-04-03 10:40:17

聯合報 記者孫中英╱即時報導

富邦產險表示,即日起與信義房屋獨家合作,推出「租事平安住宅保障專案」,保障為期1年。

這項保險專案提供房東在出租過程中,可免費獲得「特定」事故100萬房屋跌價補償保險金,及最高5萬元清理費用保險金,房屋若無端變成凶宅,保險還可給付「超渡法事」費用支出。

富邦產險表示,住宅租賃市場日益擴張,但租賃交易中,屋主最大隱憂,就是入住後,對房客的「管理、收租及住宅修繕」,更麻煩的是,若房客在屋內自殺或他殺,讓房子無端成為凶宅。

富邦產險表示,本次與信義房屋合作的「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保險」,即明確定義承保住宅事故範圍,一旦發生「特定」事故,將依保單約定定額給付房屋跌價補償保險金,並限額給付清理費用保險金,包含「清潔、清除、修復及民間宗教信仰行為(含超渡法事等)」費用支出,提供符合保戶需求的服務。

富邦產險表示,根據信義房屋去、2017年租賃服務潛在需求調查統計,在出租過程中,有超過4成房東對入住後房客管理感到憂心。

信義房屋協理王聖憲表示,若屋子租出去,卻變成「事故物件」,勢必導致房價下跌、並衍生後續繁雜處理成本,為提供房東更完善的租屋保障,將補償機制予以制度化,凡委託信義房屋出租物件成交的屋主,可於起租日起1年內,獲得富邦產險的「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保險」,以彌補事故發生時所造成房屋跌價的部分損失,且相關保費由信義房屋支付。

 

房地產買賣:@老屋@都更@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