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交長女豪宅 賣2年脫手

 

【詹宜軒╱台北報導】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長女魏妙玲出售名下豪宅、台北市大安區的「敦南苑」14樓,開價3.75億元,換算單價約247萬元,因高出區域行情,導致全案求售逾2年都乏人問津。但據《蘋果》調查,該戶已順利在今年9月成交、11月過戶,買方為林姓自然人。因尚未實價揭露,在地房仲推估,成交總價應在3億元上下。

 

 

頂新集團二董的長女魏妙玲出售北市大安區「敦南苑」豪宅2年,終於脫手。 
資料照片

房仲估總價約3億元

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內的「敦南苑」,屋齡約7年,正對居安公園,為地上16樓建物,規劃1層1戶、單戶約155坪,總戶數僅15戶。魏妙玲持有戶位14樓,總坪數約190坪,含4車位。該案於2008年預售,開價每坪225萬元,由於未見實價登錄,市調業者估計銷售時因金融海嘯,房市景氣低迷,因此該社區預售成交行情應在每坪160~170萬元間。 
住商不動產遠企店長吳國源分析,該社區戶數少,買方也都很低調,二手釋出求售多採私下交易,較少會在公開網站看到求售訊息。由於近期景氣略微反轉向上,豪宅價格多有修正,推估「敦南苑」高樓層目前行情每坪應可接近200萬元水平。若以單價200萬元計算,魏妙玲出售該戶總價約3億元上下,比她心目中的理想價格約低近5000萬元。 
即便釋出二手戶少,該社區近期出現出租戶別,實價揭露「敦南苑」4樓戶,以月總價24萬元出租,該戶總坪數179.29坪,含3車位,換算每月每坪租金約1339元。據查該戶房東為「文華苑」最多持有戶的睿信投資。在地房仲認為,出租行情約與一般豪宅相當,房東大有長期投資、以租待售的意味。 

彭雪芬售屋賠1763萬

近期名人賣屋案例不少,或賠或賺,主要影響關鍵仍在於入手時間。以台新金董娘彭雪芬為例,2017年底出售個人持有的中山區「德杰FLORA」12樓戶,出售價格為7600萬元,相較2010年以9363萬元購入,賠售1763萬元。房仲業者私下透露,2010年適逢金融海嘯過後的房市回溫期,彭雪芬以每坪逾百萬元取得該戶,與現下區域新案行情差不多,加上折舊,賠售並不意外。
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出售中正區「力麒麒御」16樓戶,總價1.61億元,對比她在2016年取得的價格1.57億元,約小賺400萬元。2016年正值房市低迷期,房仲認為,小賺出場尚屬合理。今年6月法人奇威行以總價9888萬元出脫淡水紅樹林豪宅「頤海大院」21樓戶,對比2012年入手價1.3億餘元,賠售逾3千萬元。 

http://home.appledaily.com.tw/article/index/20181204/38196639/news/%E9%AD%8F%E6%87%89%E4%BA%A4%E9%95%B7%E5%A5%B3%E8%B1%AA%E5%AE%85%E8%B3%A32%E5%B9%B4%E8%84%AB%E6%89%8B (本文出處)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高仕不動產http://www.gogoods.com.tw/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不動產需要我的...讓我來服務@0912-913923 陳總

專營/去化 下列房地產:*房屋/土地/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專業處理.歡迎來電0912-913923 :陳總

 

若是您有買屋.賣屋之需求,或是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公設地、道路地....請來電:0912-913923 陳先生

 

你知道實價課稅如何計算嗎?

 

中油公布95無鉛退費辦法 11/1159站可退一送一

 

《好房子賣不掉嗎?》不是賣不掉,是有緣人還沒出現!

 

不動產持分:持分不動產要篩選.過濾.判斷的面向是多方面的..並不是每件不動產都會承做!

 

出售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三街透天別墅63.48坪【總768萬】@0912-913923 陳先生

 

躉購電價大調降 太陽能業者跳腳明開記者會回應

 

選後房市大好? 這項統計揭殘酷真相

 

筆記起來 地價稅、房屋稅「時間序列」大不同

 

九合一大選影響 611月交易量小跌2.8%

 

提醒注意 未辦繼承登記之房地,仍屬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連家帝寶要出租 每月要價30萬元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