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活化資產 擬開發內湖逾3000坪土地

2018-05-31 16:21中央社

記者田裕斌台北31日電

三陽工業今年積極資產活化腳步,除了處分非控制性持股外,包括內湖潭美段、安康段土地也有待開發,光是位於內湖的土地就有超過3000坪。

三陽今年以來宣布要處分或合建的土地包括新竹縣湖口鄉建興段、台北市內湖區潭美段、台北市內湖區安康段等土地,其中,新竹縣湖口鄉建興段已經售出,處分利益新台幣2.65億元,最快可望在第2季入帳。

此外,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潭美段1400坪土地及安康段1900坪土地,目前則是尋求與建商合作開發的機會,由於地點在台北市精華區,未來若順利開發,對三陽的潛在獲利也相當令人期待。

三陽指出,台塑日前斥資190億元,買下美孚建設內湖「T‧CBD」3棟商辦大樓,事實上,「T‧CBD」是三陽與美孚合作開發,共有5棟大樓,美孚分得3棟,三陽則分得2棟,三陽分得的2棟中,除了同集團南陽實業總部進駐外,還有星宇航空這個大租戶,在台塑進駐後,未來出售行情也相當可期。(編輯:鄭雪文)


#中古屋#土地#持分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企業資訊(示意圖)(1)

ESG世代.jpg

重整閒置資產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