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查詢,新北地政雲多樣服務都給您

作者:MyGoNews方暮晨

時間:2018-02-15

 

新北地政雲整合查詢,多樣服務都給您 新聞摘要 新北地政雲整合查詢,多樣服務都給您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為提供更便捷的線上查詢服務,建置開發完成「地政雲整合查詢系統」,將民眾常用之地政資訊查詢功能整合為單一入口,讓使用者輕鬆找到符合需求且正確即時的地政資料。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地政雲整合查詢系統」可查詢包含土地建物、標售(租)土地、不動產價格、加密控制點等資訊。

其中土地建物查詢服務,係以GIS地圖方式顯繪,除以地、建號查詢 位置外,還提供以戶、地政門牌定位功能、周邊合法不動產仲介、地政士等資訊服務,如再輔以 Google街景功能,民眾在網路即可瞭解所查標的之地籍標示資訊、使用分區、道路實景及週遭環境,非常實用。

此外,新北市地政局主管之土地標售以及市有農地之標租,如今透過此系統亦可查詢所有案件,並提供訂閱服務,讓您隨時掌握最新租售訊息。

只要連上新北地政雲,不論是靜態的地政資料或是空間定位以及動態的標售資訊都可一次到位且正確的掌握,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地政雲整合查詢系統網址:https://gis.land.ntpc.gov.tw/ntpclandcloud。


#房屋#土地#公設地#持分不動產#台北.新北.桃園#0912-913923高仕陳總

地政資訊

新北我的家‧地權新勢力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