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熱門路街漲跌王爆冷 這路段跌最慘

2018-02-14 11:50:32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北市熱門路街漲跌王爆冷 這路段跌最慘 #房屋買賣#土地買賣#

內湖五期新富街 記者游智文/攝影

台北市地政局統計近二年熱門新成屋交易路段,房價有漲有跌,內湖區新富街均價一坪下跌13萬,跌幅15%最多。

文山區興隆路四段從均價從42萬大漲到56萬,一坪大漲14萬元,年漲33%最高,也大出業者意料。

地政局表示,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新屋房價漲幅大,主要是當地有「文藝再興」等高價社區交屋登錄價格帶動均價上揚。

地政局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五年內新成屋交易量前40名熱門路街,其中有20條路街,2016、2017連續兩年均入榜,主要分布在中山區,內湖區、萬華區與南港區。

和前一年比較,房價漲幅最大的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新屋價格一坪大漲14萬元,漲幅達33%。

其次為中山區林森北路,房價一坪上漲17萬元,漲幅也達26%。

另外,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漲24%到均價一坪56萬元,興隆鉻二段也從47萬元漲到52萬元,漲幅達一成,主要都是有新屋交屋。

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文山區過去房價平穩,去年多個路段忽然黑馬竄起,主要是這些區域這幾年都更整合建成效不錯,從興隆路二段到四段,以及木柵路都推出不少新案,而且從實價來看,房市反轉後,建案價格並未明顯下修,因此出現出人意料的價格暴漲狀況。

下跌部分,去年有四條路段跌幅逾一成,其中內湖占二條,包括內湖五期的新富街和內湖路二段,主要是內湖近年房價高漲,新成屋去化慢,價格鬆動下滑。

北市熱門路街漲跌王爆冷 這路段跌最慘 #房屋買賣#土地買賣#

本文出處: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9/2986366


#房屋買賣#土地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市買盤(示意圖)

房市解碼(示意圖)

台北房市

台北市購屋族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