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壞後市認賠殺出!中正區豪宅屋主欲以購入價轉手

 

北市頂級豪宅「松濤苑」。(本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房市在2014年達到頂點後反轉向下,不少屋主看壞後市乾脆賠售,位於中正區博愛路的超級豪宅「松濤苑」,該案投資興建方潤泰集團的總裁尹衍樑也自行購買頂樓一戶,如今卻有9樓戶屋主「鐵了心要賠錢賣」,決定以當初購入時的實價登錄「開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松濤苑」9樓戶屋主近期委託房仲賣房,該戶坪數不含車位共162坪,另有5個車位,屋主欲以總價4.5億、每坪單價268萬元尋找買家。

對照實價登錄交易資料,上述9樓戶在2014以總價4億5171萬元買進,今年持有將屆滿5年。房仲表示,該戶屋主若照原本購入總價「開價」,此案若以開價打9折成交,屋主賠售金額就超過4500萬元。

房仲透露,買家原本打算購入後自住,但無奈小孩多數時間都在國外,個人用不到這麼大的空間,加上房市景氣不佳,才決定讓利賣出。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邱怡萱/整理報導]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台北市豪宅(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