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豪宅6年零成交 帝寶卻加價再售

 
 
三立新聞網

記者張懷慈、胡克強/台北報導

房市回溫豪宅市場銷售卻是兩樣情,位在大直明水路上的蛋黃區,但卻賣了6年還是乏人問津,但反觀豪宅指標帝寶,名媛陸勝文去年才以單坪近300萬標出,現在鄭姓屋主又加價6200萬再度求售。

隱身靜巷整棟六層戶數單純,還貼心在小庭院種上植栽,大直豪宅賣了6年,從新屋賣成中古屋卻遲遲沒辦法找到買家,位在明水路上的這棟豪宅,原本是想整棟出售,不過後來改為分層出售,價格更比原本開價打了65折。

 

▲大直這棟豪宅賣6年依然乏人問津。

開價從170萬降到120萬,已經售出的A基地在2015年甚至每坪價格不到百萬元,都影響了B基地的銷售數字。房產專家李季鴻:「它的公設比太高,一般一層一戶的情形之下,它大部分是住在自己的房子裡面,那如果說做成公設比又是機械式車位,然後它的戶數又很少賣相就不會太好。」

 

▲專家表示,公設比太高造成賣相不加。

不過同樣的豪宅帝寶交易卻是相對熱鬧,推開大門氣派辦公桌印入眼簾,一旁還有火爐當裝飾,客廳大片落地窗俯瞰北市美景,名媛陸勝文的豪華帝寶2017年不甩房市低迷,以每坪290萬高價成功標售,但如今不到一年鄭姓買主又加價6200萬委託轉售,開價8.38億元等於每坪要價314萬。

 

▲帝寶再出售開出每坪314萬的天價。

房產專家李季鴻:「挑戰314萬這個高價來說算是一個試水溫的方式,擁有一個保值的東西,然後可以擁有一個好的環境跟好的周邊鄰居,可能還是很有吸引力的。」若是成功出售,扣掉持有一年需要繳納35%的房地合一稅,鄭姓屋主可望獲利約4000萬,房產市場逐漸回溫,但豪宅表現兩樣情,一邊是乏人問津一邊卻可能再創交易奇蹟。(整理:實習編輯黃韻璇)

本文出處(請點擊)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老字號/專業.認真.負責

台北市豪宅(示意圖)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