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幸福 新北公共建設金額居六都之冠

作者:MyGoNews林湘慈
時間:2018-07-17

明日幸福 新北公共建設金額居六都之冠#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

公共建設金額居六都之冠,朱立倫:今日建設創造明日幸福
新聞摘要
  • 明日幸福 新北公共建設金額居六都之冠#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
    公共建設金額居六都之冠,朱立倫:今日建設創造明日幸福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7月17日主持市政會議時指出,新北市自升格至今,在實質預算未增加的情況下,投入公共建設的金額高達6,000億元,每年投入的金額和比例皆為六都最高,每一項建設都讓新北市的環境更舒適便捷、生活更豐富便利,期許市府同仁持續積極進行各項建設,以今日的建設創造明日的財源與幸福。
 
市政會議由主計處鄭瑞成處長報告「主動、友善、效率的新北市主計力」,朱立倫於聽取簡報後指出,新北市在升格後承接中央移撥相關業務,再加上償還中央的勞健保費用和利息等,因此自升格以來,實質預算並沒有增加,但連續8年投入公共建設的金額跟比例皆為六都最高,包含目前正在執行中的所有公共建設計畫,總金額高達6,000億元。
 
朱立倫表示,市府積極建設的項目包含以三環三線改變新北市的交通脈絡,整修興建重要道路橋梁使新北市更為便捷,建設污水下水道及改善積淹水地區打造水利現代化城市,老校更新、校舍新建、國民運動中心與各地圖書館設立,使教育文化環境更為豐富充實,此外,公共托育、托老中心,以及社會住宅、公園綠地的規劃興建,讓市民生活更加便利,而這些都是能延續到未來,讓子子孫孫都能享受的建設,他也督促市府同仁持續積極加速各項計畫,用今日的建設,創造明日更多的財源、更多的幸福。
 
日前反深澳電廠自救會已提出訴願,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政府也將在近日提出訴願,並重申兩大立場,反對在新北市境內再興建新的燃煤電廠造成更嚴重的空氣汙染,以及任何電廠的申設都必須符合相關環評程序,而本次深澳電廠環評程序中,包括對空污危害、生態影響等主要考量都被忽略,因此市府必須代表市民提出訴願,反對興建深澳電廠。  
 
另外,針對近日發生瓦斯鋼瓶瑕疵漏氣事件,朱立倫強調,瓦斯事件攸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務必以最高標準謹慎處理,除教導民眾自主檢測瓦斯鋼瓶外,更要主動全面清查,透過相關批號鋼瓶的流向,追查到家戶使用者,絕不能容許有任何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本文出處(請點擊)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老字號/專業.認真.負責

新北市政(示意圖)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