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瘋又起? 西華富邦單月狂賣6戶

2018-07-02 11:28:14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繼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文心信義」之後,大直知名豪宅西華富邦今年4月單月也熱銷6戶,一戶多在二到三億元,總銷金額達14.9億元,等於一個月賣掉一個中小型指標建案。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市況顯示,隨整體市場回溫,富豪也開始出手,不少人甚至用掃貨方式,一買就是兩三戶。

由於冠德信義,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陶朱隱園等超豪宅陸續加入戰場,預料台北豪宅市場將再掀熱戰。

北市豪宅去年明顯解凍,信義區知名豪宅文心信義在去年12月就賣了二戶,總銷金額就高達近10億,再加上去年10月及11月的交易,文心信義在去第四季就賣出了20億元。

延續信義區著名豪宅的熱度,依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大直知名豪宅西華富邦在今年4月份單月一口氣賣了6戶,總銷近14.9億元,最高單價一坪達217萬元,平均單價一坪187.1萬元。

郎美囡指出,4月交易的6戶中,單價超過200萬元有二筆,都位於26樓,其他幾筆交易單價都落在一坪150~180萬之間。

根據資料顯示,西華富邦4月成交的6戶中,有三戶由全球最大金屬水龍頭供應商,路達集團董事長吳材攀,以永懋投資公司名義購買,總金額約8.4億元買下。

undefined

undefined

西華富邦 記者游智文/攝影

本文出處: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11137/3229479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老字號小公司/專業.認真.負責】陳總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