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該放哪? 桃園這建商幫你想好

時間:2018/05/20 13:01

undefined

廚具採櫻花廚具,檯面及壁面皆採用人造石檯面,地板為德國egger木紋磚。林琨凱攝

台鐵桃園車站建設議題眾多,未來可望成為3鐵共構車站,德友建設於站前商圈推出「德友極」,打出10大購屋保證,包括10年防水保固、3年固定設備保固、建築安全履歷等,小至衛生紙置放處,大至建築結構安全,無不細細考量,規劃17~37坪1~3房,每坪35~44萬元,採不二價銷售。

【建案規劃】基地面積約701坪,3面臨路,1、2樓除9戶店面外,皆為公共設施,有大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迷你劇院、健身房、媽媽教室等,3樓以上為住家,除A1戶外,衛浴皆有開窗,並採當層排氣、採樑柱外露設計,但零雨遮登記,無雨遮虛坪,配備FTTH(Fiber To The Home)光纖到府。

【建案主打】該案重視防水,請來有40年經驗的大信防水,在屋頂、屋突、中庭、露台採用美國GRACE液態防水膜,地下室也同樣鋪設專用防水膜,窗戶外還加做洩水板,防水保固拉長至10年。

 

專案經理曾俊偉表示,建商規劃非常細心,如廚具牆壁多採用強化玻璃,卻在接縫處的希利康易發霉,故改用檯面的人造石檯面往牆面延伸,又或在部分衛浴,馬桶旁如是浴櫃,側面特意設計放置衛生紙的地方,方便使用,小細節也非常用心。(連珠君/桃園報導)

 

undefined

衛浴採用TOTO全自動馬桶,及台達豪華型循環涼暖風機,有雙重逆止封門,防止風倒灌回來,氣密性佳。林琨凱攝

undefined

該案規劃地上24層建築,目前僅餘27~37坪產品可銷售。林琨凱攝

undefined

基地位於中華路、南華街口,周邊商家眾多。林琨凱攝

undefined

柱中柱工法經過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試驗,耐震韌性提高100%,為傳統柱的2倍。林琨凱攝

undefined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