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適合炒房」 炒房天王轉投資這些產業

 

圖為大台北地區房地產。(資料照/顏謙隆攝)

2018年05月04日 13:51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綜合整理

「三黃一劉」昔日在房市翻雲覆雨、叱吒風雲,如今漸漸淡出市場。

三黃之一的黃文雄近日接任台北市仲介公會理事長時坦言,現在不適合投資房地產,他已轉往其他產業投資。

蘋果日報報導,黃文雄表示,目前並非投資的好時機,就連他自己投資的項目都不以房地產為主,反倒轉往土雞王、天明製藥和太陽能產業等。

針對目前台北房市,黃文雄分析,台北市中心已沒有多餘的建地,房價應該不會大跌,而是微跌或持平,未來已沒有投資機會,只剩剛性自住需求。

而近期包括低迷許久的台北市交易、看屋及點閱量都有亮眼表現,意味房價在修正後,民眾還是期待「買回台北」,他建議,歷經前3年的民眾觀望期,現在屋主、建商普遍讓利,是自住買房的最好時機。

(中時電子報)

本文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4004263-260410


#正確房產投資.穩定增值穫利~才是王道!/高仕不動產經紀人~陳總0912-913923

不動產傳承(示意圖)

資產配置(示意圖)

投資房地產收租(示意圖).jpg

資金去化.投資.節稅.保值.房地產(示意圖).jpg

資產健檢.理財規劃示意圖).jpg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