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民意 淡北道路辦理環評公聽會

作者:MyGoNews林湘慈 時間:2018-01-29)

傾聽民意 淡北道路辦理環評公聽會 @台北/新北/桃園/不動產

新北市府傾聽民意淡北道路辦理環評公聽會-北投段(圖:新北市政府)

新聞摘要 新北市府傾聽民意淡北道路辦理環評公聽會-北投段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為廣納地方民意,兼顧工程建設與環境保護,新北市政府於2018年1月29日在北投關渡國中辦理公聽會聽取各界意見,而在淡水竹圍高中場次部份,則將於2月1日舉行,透過雙向溝通與交流,讓公共運輸與交通建設符合地方需求,並達到區域發展互惠互利的效果。

淡水地區文化歷史名聞中外,每年吸引超過百萬觀光人潮,再加上地處大台北都會區旁,又鄰近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選擇住居淡水通勤人口相當眾多,但往來淡水及台北市區卻僅有「台2線」一條主幹道,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及周末假日時,常形成綿延數公里的壅塞車潮,為改善淡水交通壅塞,新北市政府除了加強竹圍路廊的交通改善措施,並推動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該計畫除了分擔目前台2線四成以上車流,也打通淡水、關渡地區緊急醫療急難救災運輸廊道。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指出,淡北道路計畫全長5.4公里,採貼地雙向4車道佈設,為兼顧環境保護政策,已完成交通影響分析、生態和文化資產調查,並依不同對象擬定具體保護對策。對於民眾特別關心的紅樹林保留區部分,計畫路線全部迴避外,還規劃補植大面積植生、移除人工構造物,以及設置淨水處理設備等補償措施,預期可有效提升河岸景觀風貌,並維持生物多樣性。

工務局表示,未來完工通車後,不僅可以有效紓解台2線車流量的負荷,同時運用智慧交控系統,結合淡水捷運、淡海輕軌、快捷公車、跳蛙公車等公共運具,發展出友善交通環境,讓雙北往來更加便捷無礙。推動興建淡北道路的新工處強調,淡北道路一直是淡水地區居民長期關注的公共議題,交通運輸需求並無行政區劃分界線,關渡、竹圍及淡水地區宛如一小型生活圈,期盼各界鼎力相助,共同為雙北環河路網完成最後一塊願景拼圖。

新工處表示,欲了解公聽會流程與地點者,可上環保署官網查詢,歡迎關心淡水交通的民眾、團體能共同參與。

@台北/新北/桃園/不動產買賣:土地.房屋.持分土地.持分房屋.公設地.農地.農舍

@高仕不動產成立20多年.老字號.實務經驗豐富.0912-913923-陳總

農業區土地(示意圖)

農地出租(示意圖)

 

農舍(示意圖)

北市售地

北市售屋

北市廠辦

 

新北售地.jpg

新北廠辦

新北售屋

 

桃園廠辦.jpg

桃園售地.jpg

桃園售屋.jpg

 

持分不動產

持分不動產

共有不動產#土地共有 #房屋共有(示意圖)

持分土地.持分房屋.大台北地區

 

共有房屋(20190104)示意圖

持分房屋(示意圖)

公同共有房屋(示意圖)

 

土地共有(20190104)示意圖

持分土地(示意圖)

國私共有土地(示意圖)

公同共有土地(示意圖)

持分土地去化(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